小李子上菜

少女的唇颊及其他——雫水6色测评+试色

kissmemo:

本来上次想收秋樱的大瓶,结果卖家断货了只好作罢。


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东西是专门为试(qiong)色(gui)准备的,叫做分装。


我买了两瓶正装的和四个冷冻管的5ml分装。


正装分别是:孔雀,山葡萄。壳子也很好看,是有纹路的银色,孔雀的那个色条太美了,就是盒子压坏了。



瓶身是这样。瓶子上有个小系绳,我觉得不太好看就拿掉了。照理说随便挂个什么小东西都比光秃秃的绳子好看。


分装是:夕烧,冬将军,竹林和秋樱。





然后就是我的话唠试色了。色块都是我拿手指涂的,比较渣。


孔雀+lamy EF,下水比较大,1911 14K的话颜色又和这个不一样了,挺微妙的。



山葡萄+

磨人的小妖精
永生101,秋樱+笑脸F尖,好喜欢秋樱啊写着写着感觉自己年轻了10岁



夕烧+笑脸F尖
竹林+笑脸F尖




冬将军+3776 EF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写的时候我脑子里都是这张照片↓


 




写完了。这6个颜色算是我在24个颜色里最长草的,买回来之后也没有失望。


谢谢看到最后的你,鞠躬。



评论

热度(45)